一站解決 連接未來

奠基於傳統電腦線代工、逐步發展消費性電子、工業控制及高速連接線系列產品:

  1. 消費性電子及工業控制類產品由珠海、東莞及中山廠製造與供應,主力為
    TYPE C, USB 3.0 以及 HDMI 2.1 系列。
  2. 在高速連接產品方面,除了 SATA, SAS, SFP,我們更開發了 Slimline,
    Oculink, QSFP 及 AOC 等產品系列。
  3. 2019 年,我們在台灣建立了潔淨室等級的生產線,從客製化 CX4 到
    MPO 光纖連接線逐步完善我們在100G ~400G 的產品陣容。

大衛電子將持續在物聯網、車聯網與智能控制等領域力求精進,
一站解決客戶的連接需求。

高效率的供應體系

研 發

「邊緣運算、高速傳輸與雲端儲存」的趨勢,正推升著訊號傳輸科技​朝向高速化、光纖化發展。
​針對數據中心高速傳輸之需求,我們以 MPO 與 AOC 產品為重心,​由直屬總部的研發與品保團隊,提供客戶即時的工程協作以及​產品交運與品保服務。

製造

光纖連接線於台灣汐止廠製造,供應全球客戶。
High Speed / Type C / USB / HDMI等產品系列則利用中國完善的供應生態系,於珠海及東菀進行規模化生產。
此外,我們更將持續提升自動化程度、強化光學檢測量能,以強化本公司在高技術含量、高精密度連接線領域的競爭力。
U

品 保

透過 ISO 9001 品質系統認證、ISO 14001 環境品質系統認證以及完善的檢測設備,對常態供應之產品做嚴密的品質管控。
針對客製化產品開發專案,則編組相應之品保工作小組,與客戶保持緊密聯繫持續推進開發工作。
從設計、開發、樣品製作、量產以及售後服務等活動,
均在嚴謹的品質保證系統下持續地運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