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可靠的連接夥伴

About Us

David Electronics

成立於 1981 年,專事連接線設計、製造。奠基於傳統電腦線、逐步發展消費性電子、工業控制及高速連接線系列產品。

隨著網路通訊的蓬勃發展,資料中心 Server/Switch/Storage 等應用對於高速連接需求殷切,除了品質精良的 SATA, SAS, SFP, QSFP, AOC 等系列產品,我們更積極投入 Slimline, Oculink, QSFP and AOC 等系列產品之開發,為客戶提供可靠的高速連接解決方案。

2020 年,我們在新北市汐止區的總部建立了潔淨室等級的生產線,投入光纖連接產品的開發、組裝與測試。透過客製化 CX4,到主力 MPO 等產品的開發,逐步完善我們在100G/400G  等高速連接產品系列。

在消費性電子方面,大衛電子持續完善 TYPE C, USB 3.0 以及 HDMI 2.1 系列產品線,並由設於珠海的大衛電子工廠製造與供應。

面對物聯網、車聯網與智能控制等應用與科技發展,我們的工程團隊憑藉著強大的機構設計實力與製造經驗,攜手客戶共同開發各式連接產品,精彩人們的生活。

願景

Our Vision

線材是各式產品的連結方案,而大衛則是與客戶連結的夥伴。
我們期待不只幫客戶解決問題,而是做客戶的夥伴,在多變的時代,維持不變聯繫,一同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。

歷史

Milestone